国家8级电工现身说法:水电真要开槽?施工现场看得人心惊胆颤

作者:admin 发布时间:2019-7-21 12:30 查看评论
全部评论
回头没有岸
07-20 23:01
级别很高,高得吓人
泸州用户66xxxx658
07-24 14:23
你这必须开
今天几号
07-19 10:22
没有任何必要开槽
斯蒂芬→_→Su
07-25 18:34
你才是买来的,我的高级电工3级瑟瑟发抖
小明扶老奶奶过马路
07-19 11:53
做有找平层的可以开槽,没做的你试下,看罚不死你
Foxme
07-18 18:32
现在楼板只有8厘米厚
风摇水影
07-19 23:41
贻笑大方,概况为:地面开槽不开槽,先取决于原地坪面水平高低差数值的大小,取决于原地坪面有无找平层,取决于业主对yabo88手机版完后的室内净高要求。另外规则走管线竣工图移交后,便于以后安装打眼辨识,不规则走管以后yabo88手机版小改动打爆管线的机率大一点。
广州用户66xxxx658
07-22 01:09
建议不开槽
永恒
07-20 19:07
碧桂园的楼板才10厘米,你开槽2到4厘米!这房子还能住?
冬雨
07-19 08:33
什么几把解释,木地板开槽多此一举。卫生间,厨房,阳台飘顶走,除去厨卫阳台之外都可以地面直接铺
洛阳用户57xxxx746
07-19 20:04
何来八级。没听说过。简直胡扯
爱譕挚尽
07-19 13:13
放狗屁,开不开地槽根据实际情况而定,谁特么愿意没事找事,好像开槽很简单不要钱不费力似的
湖州用户66xxxx658
07-21 15:53
你确定你是电工
何以解忧唯有杜康
07-22 22:45
八级电工应该是电工最高职称了
青春再见吧
07-20 17:28
国家8级电工什么电工
金华用户66xxxx658
07-23 00:00
我只有技师证,才是2级,这8级的真牛逼
creed
07-18 16:26
再做个地暖,美滋滋。
万水千山
07-21 20:53
问题是很多时候要求开,每次开完都脏死了
小豆
07-21 11:41
正解
深度潜水
07-18 15:45
问一下句,8级电工去哪里考,我很想考个,看起来很牛的样子。
石家庄用户66xxxx658
07-24 13:36
开槽影响地暖吗?
%E5%B0%8F%E5%93%A5%E
07-21 15:38
室内地面不是室内说了算,而是公共区域的瓷砖说了算。总不能外面比里面高吧!
赵国☞本山君
07-19 22:55
八级电工是什么电工?做了几十年没听说过,只知道初级中级高级专家
芜湖用户66xxxx658
07-18 20:02
那要看沙浆层厚度了。
07-18 18:03
有八级电工?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
myf
07-19 11:43
我家正yabo88手机版,老房子,水磨石地面,铺强化复合地板,不吊顶,电走地,不开槽怎么弄?
春去秋来
07-19 23:24
作者你确定真的懂yabo88手机版吗?你那个五厘米的位置是门口,你去看看没装的大厅地面,本来厅跟室的地面就不是一样平的,你拿个洗手间门口的地面来逗我玩儿吧。我做了十年的家装水电工,你以为水电工喜欢开地面槽?
渔闻鱼乐
07-20 11:37
呵呵,一根两根的不开槽无所谓,从强电,弱电箱出来的上十根你不开槽试试,地转铺好后敲一下看是不是有空的声音,别问我为什么,老子就吃过亏,赔过钱,沙雕
钟起昆
07-20 15:01
你是白做了。
再叫一声╮,
07-19 00:56
说实话,8级电工我没有听过,我只听过初级,中级,高级电工。我就是中级电工。可能用我孤陋寡闻吧。有人给我科普一下吗?
枷锁
07-18 19:06
地板就十公分,你说没影响?天花板打膨胀都可以楼下滴水
觉ツXT
07-19 01:05
没找平的楼板高低差超过3cm的太正常不过了,你3cm铺来看看。
枕头
07-19 19:21
8级是学徒的徒弟?
古人云:水电安装
07-18 23:41
我们做安置房的电,开发商用预埋做的电,只有灯的管路留着,其他的全部作废,怕吊顶打到管子
隐隐约约
07-18 14:10
下面就是地暖管,一不小心就把地暖切开了
钟起昆
07-20 15:00
水电安装是电工最基本的技能,不在于几级电工,8级电工是在上世纪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初期才有这种级别,相当于现在的高级电工。
@ β
07-19 21:27
这电工起码是十八级
深圳用户66xxxx658
07-18 16:42
电工还有100级的。
爱无限
07-25 23:42
师傅好
觉ツXT
07-25 23:32
脑子是个好东西可惜你没有。眼睛还不好使
最帅的那个男人
07-21 23:12
我想知道那些五级大神现在是不是那的年薪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
飞天蜈蚣
07-19 10:17
现在有8级电工吗?小编穿越了????
德阳用户40xxxx054
07-18 16:47
我的个人观点,供大家吐槽,我觉得有必要开槽,如果开了槽地砖完全可以做到4cm还可以减少空壳(假设地面比较平),要是地面不平,呵呵那不开槽问题大了,差4cm加你管子2cm,地砖没法贴了,贴砖的就只有做6cm以上,多费水泥沙子还增加楼层厚度
滚滚滚
07-20 13:33
我上百度查了,你这个八级电工的说法90年代就废除了[得瑟]
何康
07-21 22:52
你以为自建房啊,要是楼板薄怎么办。
李春鹏
07-21 21:41
用20线管,多股电线,弯大弧弯,抽线时放洗洁精,横平竖直一样可以换线。一般房子需要换线的时候,要么房子已经很残了,要么火灾了,遇到这种情况基本上都是重新yabo88手机版的多。[呲牙笑]
守惕
07-19 12:38
隐蔽的管线,首要弯头少,距离尽可能短,否则不只是浪费线材,实际使用中穿线困难,损耗高。如果追求施工过程中的美感,放弃首要原则,那是坑人!
随风飘
07-21 21:27
不得就是你技术不够了
惠州用户66xxxx658
07-21 21:06
看情况,但有些地方还是有必要,现在yabo88手机版套房,大部分都是死线。照你那样弯来弯去,一浪费材料,二想要换线,难啰!
谢宇辉
07-24 23:11
能靠手感打磨圆珠的,感觉和刻度尺一样的
三个太阳俩月亮一个星
07-24 18:35
地暖!
萌萌哒少年
07-18 14:04
这是水泥砂浆铺法,如果换成先找水平,然后瓷砖浆铺法,做卡钳。你这个就不成立了,
吃猫的鱼~~
07-19 07:36
没多大必要开槽 除非是两线交叉的地方 不然地板砖不好贴
高举白色三叉裤
07-18 16:02
不是电工就不要乱写文章发表,你一个文科生去做理工生的事,光荣吗
llm
07-18 21:52
总有这种胡说八道的文章出现在网上。通篇没有一个是符合国家标准的施工工艺。
空空如也
07-22 20:03
开不到钢筋,问题不大,如大家说的,有找平层。商品房一般12厘米混凝土,加找平2厘米以上
轩易
07-19 10:58
有找平沙浆才能开槽,但开槽那尘土飞扬的感觉[笑着哭][笑着哭]
木头桩子
07-19 13:27
电工只听说过初级,中级,高级,8级是个什么鬼十几年电工白做了[笑着哭]
黑色开水
07-21 13:24
还七级就图中那样的线管做法,想换个线拉都拉不动。
那清雨
07-19 01:48
正常工序是先做水电管,在上层做地暖的,电管安规范应在热力管线下方,第一,热挥发有向上性,第二,如果电管在上方,那么回填垫层过厚影响地暖效果的。
繁华落尽
07-18 17:15
请问什么是八级电工
漳州用户66xxxx658
07-19 15:22
我就知道这个8级会吸引很多同行进来
左半边
07-23 08:56
交叉管可以把一根管弯一个弯,开一个十几公分的小曹就行。
月光下
07-18 13:27
确实没必要开地槽,我是做水电的,反感开地槽!
焕然一新
07-20 18:25
胡说!且,有8级电工吗,别在这丢人!
善解 人衣
07-18 15:20
关键是电工一副正经的说要开槽,其实就是能多赚点开槽钱罢了,[呲牙笑]地砖真要铺那么厚的泥浆,完全不需要开槽,
渔闻鱼乐
07-20 11:45
哈哈
英雄联盟
07-23 10:15
9级路过,我也学小编来吹吹牛
保定用户66xxxx658
07-19 10:18
电工最低是5级,最高一级,弄明白再说
你叫啥
07-20 21:43
这个要开v8[得瑟]才能考,不合格没得补考。只能重新预约报名
海牛
07-21 00:48
我是电工,但是我不说话,,,我就呵呵呵,,
何以解忧唯有杜康
07-22 22:43
一看就是yabo88手机版公司干的
珠海用户66xxxx658
07-18 19:01
yabo88手机版公司搞得电线管横平竖直,很好看,其实,弯头太多,穿线费事,以后出现问题,换线是不可能的,根本拉不动
小龙
07-21 14:58
墙上还是得开槽的。退休老电工说看见一堆线管就好笑。只要是国标线。就没有见过线中间断了的。
百色用户66xxxx658
07-20 23:40
一样的,初级(5级)、中级(4级)、高级(3级)、技师(2级)、高级技师(1级),职业资格证书由劳动局颁发。我现在持有焊工3级和电工3级证书。现在在跑工程干电焊,以前在国企干电钳工。
对方正在输入……
07-18 15:29
什么叫地板愣子?
15951609019
07-20 17:17
8级电工?现在有这个等级划分?
须臾
07-23 01:23
再往上,也是级别数字越小,级别越高,初级是五级……早些年有八级工,到现在搞不好他们的儿子都退休很久了。
爱无限
07-25 23:41
我只知道电工只有5级,我现在是3级高级工,明年可以考2级技师
错过的ぴ对的人☆
07-18 19:46
搞笑 我农村都是预埋
随风飘
07-21 21:16
请问你是8级的吗
北海用户66xxxx658
07-19 03:34
开不开槽我只听老板的,给钱多了谁不做,要开槽也不用我自己开。后果问老板去别找我,8级电工??????
荣记
07-21 16:06
听过尘肺吗?肺结核吗?十个电工九个不愿开糟!巴不得明线装好就赚下一家钱!有事还不用一个一个空开找问题!
恐怖海峡
07-18 17:42
已举报
爱无限
07-25 23:45
那是职称,高级工什么的是技术等级……职称是以工作年限和你的学历有关,是评定出来的,技术等级是实打实考出来的,完全不一样。
随风飘
07-21 21:20
人家说的意思是最高的地方铺3厘米,你小学毕业了没有
在下张麻子是也
07-25 22:56
上面有个说被高压电电8次不死的是8级电工[大笑]
天天乐
07-18 22:33
电工有高级技师/技师/高级工/中级工/初级工
上是不上
07-18 23:00
我想问,8级电工是什么级别?职业等级跟焊工一样分?
残荷听雨
07-18 17:32
不要一概而论,有的楼层地面打有垫层为了不增加地面高度可以开槽,没有垫层的就不用开槽了
广州用户36xxxx692
07-23 15:21
开不开是你地板和门口走廊平不平或者最多能高多少出来。你每个房间的门与地板高度也不一样,如果不开槽统一后贴了地板我看你想会打人。
木叶
07-21 21:28
地板愣子多高?
不加糖的提拉米苏
07-25 11:43
这特么看实际情况吧!有些家里开发商原始地面比较平业主跟水电工沟通下,开槽的话再贴砖之后,顶到瓷砖地面净空可以少用点,显得高,而有些家里原始店面误差在3.4公分,你不开槽,别人贴砖照着原始地面最高点抬个3.4公分,到时候你进门顶到地面压抑的你不想说话,还有下来20+横梁,
梦里梦着梦不醒的梦-
07-18 22:16
我家里水电走得顶
福利社
07-19 23:23
本人以前就在国电,开槽什么的玩意纯粹就是为了美观,也有yabo88手机版完在开槽贴板的,一个样,而且出了问题更容易解决。
李启聪
07-21 12:36
1,2级为高级,3,4级为中级,5,6级为为级!至于八级应该是义务教育八年级!
陈定边
07-19 10:11
我就想知道国家8级电工证是在哪个星球考的,收费不,最高有没满级送装备的,
shiyongning7
07-24 22:19
这里有几组线跳闸,咋整,线又拉不动,走明线啰,才4年,坑爹
最帅的那个男人
07-21 23:16
看来我一级都考不出来了[笑着哭][笑着哭][笑着哭]
如沐春风
07-21 19:17
还是你说到了关键,房里地砖降的再低入户门更高的话有个卵用,现在贴地砖大部分都是按照入户门槛的高度来的。
静候轮回
07-24 18:04
最低5级,不能再低了[呲牙笑]
觉ツXT
07-19 01:03
3cm砂浆你确定铺得平?
回头没有岸
07-20 23:07
九级符印师,十级炼药师。
有缘有情
07-18 22:07
傻:冒贴地砖至少五公分高。打了地平就不用贴地砖了,还是把垫成打掉猪丫
过眼云烟
07-21 19:17
有垫层可以开,没垫层地面开槽就是s13
斯蒂芬→_→Su
07-25 18:32
北方买来房子就有地暖
石睿
07-24 09:57
只开交叉的地方
~~!
07-21 05:05
八级? 打怪升级还是充钱送?
杨志
07-19 14:06
广东也有明白人!
潍坊用户66xxxx658
07-23 14:54
那是职称
惬縁
07-24 22:38
不懂乱编,作为一个电工从未见过8级电工,现在学徒都是初级工(5级)
随风飘
07-21 21:30
说明你还是个孩子,上世纪八十年代就有,那时候你还没出生,不怪你
失落的优雅
07-20 09:57
傻叉,还电工8级,我就问你铺复合地板打不打龙骨?房间里就一根线管你铺一层的地垫宝?
石睿
07-24 09:57
瞎说
淮安用户66xxxx658
07-18 18:52
八级电工是初级的吗?
渔闻鱼乐
07-20 11:46
呵呵
一瞬千年卢宇涵
07-19 06:56
主要是装停公司的鬼,要什么线是活线,要好维修等等,但问题业主他愿意做那冤大头,水电工有啥办法,反正做了你给钱,不怕你提要求,要求越多工钱越多,反正不会带钱给别人做
益阳用户40xxxx031
07-18 14:41
我想问,开槽对楼板安全就没有影响????
美女娜娜
07-20 22:09
墙上开就可以了
芜湖用户66xxxx658
07-18 20:03
木龙骨
上是不上
07-18 23:02
没见识过你干活儿,凭你这么说真想看看
暖宝宝
07-18 17:35
你这种做法,楼板隔音差
07-19 13:33
yabo88手机版公司都会为了多赚钱说要开的,要记住我们现在的楼板只有10CM左右
MaxShen890
07-21 21:47
你的中级肯定不是真材实料考的,是买的,1-3为初级,4-6为中级,余下自己分,
我们都是韭菜
07-19 20:59
管线走的横平竖直的很规矩[得瑟][得瑟][得瑟]
随风飘
07-21 21:21
人家说的意思是最高的地方铺3cm,你小学毕业了没有
YBQYHMYT
07-21 04:16
碧桂园是精yabo88手机版吧[笑着哭]
画骨虫
07-25 19:25
只有某些公司的特殊要求,没有哪个电工会傻到主动要求地面开槽。
花-烙
07-21 23:28
那是有病,典型原地面混凝土层不平整,后期不找平你能贴什么地砖,就直接住毛坯吧
吴让锋
07-22 09:29
垃圾小便,8级电工估计都没见过吧[得瑟]
信诚网络生活
07-21 23:07
白痴现在楼面都是一次成行哪有什么找平层,开槽还不如全天花,走墙不走地,
三八六旅旅长
07-24 14:34
找平当然可以,有些人嫌层高低,高一公分就像要他的命样的。另外还有人嫌贵,多几千块他不得干,还有的人看到别人家开了槽,你没给我开槽就是为了省事,偷工,劝我找平就是想多赚我的钱。。。。人上一百,形形色色。。干yabo88手机版10年了,快对这个行业失去信心了。。。
莜筱
07-20 18:28
有多地板离防盗门差不多十厘米,你还要开???
原来是你
07-18 15:29
建议增加楼层高
寒号鸟
07-18 14:30
一句话就说完的事,你硬是要四句来说,不累吗?
你二大爷
07-20 19:06
[得瑟]开发商做的水暖
须臾
07-23 01:18
师傅说没有六级,初级五级,中级四级,高级三级,二级为初级技师,一级为高级技师
似水流年
07-21 17:55
走明线,定好,不一样嘛[流鼻涕]
渔闻鱼乐
07-20 11:41
换线?我只想对你呵呵两声
兴少
07-19 00:27
最低才5级,你8级厉害
随风飘
07-21 21:17
碧桂园的只有8CM

关注官方公众号,每月赠送100金币

微信客服

官方公众号

客服QQ:

2152423

邮编:610066 Email:2152423@qq.com

Copyright   ©2015-2018  装饰设计  Powered by©SYD       ( 粤ICP备19039483号 )